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灰

好,那我先挂了。

安全距离

专业考试复习期间的痛苦产物,越是紧张的复习,越想写这写那。

!逻辑混乱警告!

没有故事情节,只有爱如潮水(很突然地爱上了这个亚子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在复习)


👾容陷爱林虎子&白痴美段侦探👾




“你就别黏着我了吧小侦探——”

“为什么不行,我拿人钱跟踪你,这是我的工作^^”

“你们管这个叫跟踪???”林在范恨自己手上拿的是自己最心爱的鞋拔子,不能沾血,不然就一板子敲死这个呆瓜。

段宜恩哪懂看人脸色:被跟踪就被跟踪,有什么好生气的,我又不是找你要工资。刚入行就有工作安排,还没学会怎么接触这些社会人,就能乐呵呵地出去跑业务,他是独一份儿。

事务所里拢共四个人,一个管事儿的头头,一个吃鸡爪食物中毒了,一个天生和姓林的犯冲(算命的这么说),就剩个啥事儿都没干过的菜鸟,也好,跟踪这事简单也没什么危险,让他去吧。

有什么办法呢,上头说了要在过年之前再冲冲业绩。



“你能不能把手上那个掉价东西收一收……”

“为什么要收,这一个也50块钱呢⁽˙⁸˙⁾不掉价吧”

“那你跟着我的时候,能不能收起来呢?”段宜恩倒觉得没什么,关键是林在范觉得他烦不是因为靠得太近,而是因为那个放大镜。

这货已经跟了他两个月了,也是勤快,一刻没歇着。前天晚上好不容易视线里没看见段宜恩,偷偷溜去喝酒,还被兄弟伙盘问那个“放大镜”去哪了,今天怎么没观察他的头发。

苍天啊,我头发哪有什么好看的,他就是个跟踪狂。林在范顿了顿,长得还不错的……那种。



“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跟踪我吗?”

“A~我收了钱的,说出来不太好吧……不过要我说的话,那是另外的价钱哦^^”

“算了,当我没问–_–”反正也不是很好奇,林在范只是觉得生气。自己的身价得低成什么样,会有人派这种菜鸟来跟他,太离谱了!!长得好看是一回事,也别傻不愣登的吧!!!

这么有经济头脑怎么不跟着我去收保护费,流氓头子他不香吗,当流氓夫人不好吗…………林在范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呸呸呸,撤回撤回,是不是还要跳三下来着,下次可别这么想了。

段宜恩举着放大镜看前面的小辫子乱蹦乱跳,从兜里掏出小本子记下“林在蹦,很健康。”在认真地画下一个句号之后,咬着笔的段侦探又补了一句“会跳,腿脚灵活。”




“你可能不知道这是我跟踪你的最后一天了哟^^”

“你好像很开心。”林在范快把手上的鞋拔子捏断了。

“没有啦就是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可以继续跟踪我”快咳嗽一下掩饰尴尬,林在范在心里咆哮着,“咳咳……那个……钱我可以给你”

“林哥客气什么呀,不麻烦你,写完总结报告我就不跟着你了”

“不行!我不许!!我要你一直跟踪我!”





段宜恩在他的“猫咪观察日记”最后一页写上:容易炸毛,可爱。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