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灰

好,那我先挂了。

《咖啡王子7号店试营业情况TMI》

表情包+小故事7则

大家好,又是我。

我怕大年初一的烟花太炫,你听不到我对咖啡店心心念念。

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表情包后续(?)

⚠️注意⚠️

有些梗要回顾一下介绍才能明白,OMG!!!点开它!所有女生!先看这个!!→https://impedimenta.lofter.com/post/1dc6707d_1c71caf25 

——————————————————————————

表情包背后的故事(各种视角):

①要不我们给店里装个窗帘吧,店长提议道。转头一看窗户外的那群人:!!没必要搬个小马扎来啊真的没必要!!!明天报纸写《林店长虐待顾客》可咋办!!


②金牌服务员马克在小本本上记下:第707个点白开水的客人,菜单纹身提上日程。思考片刻,在店门口摆出板子(♡即日起不提供白开水♡)


③营业数天后,记者采访常客鲸某鹳:每次来都抢不到吧台的位置,我只是想听小王对我说一句"你好美女"而已!!我恨。(记者:你那是chan他的身子!你下………下回再来!)

此刻的小王还在忙着推销亲故的咖啡:小杯咖啡?为什么是小杯呢,我觉得就应该点大杯的啊,就是要大才可以。像小杯的就…鸭肝……可爱的感觉,我已经不是可爱的形象了你知道吧,所以我只推荐大杯的咖啡。

吧台长,不愧是你。


④后厨的塑料门帘儿根本挡不住这群水做的(),正当朴厨师长犹豫要不要装个防盗门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找厕所"女子又闯了进来。朴绒:??不是,出大问题,你是觉得戴上帽子我就认不出你了吗。


⑤试营业情况不错,小崔还是每天被人夸可爱。虽然店长允许他上班撸狗,但是他依旧不快乐:哥我还是想辞职。他们点一份能分成一百次结账,收银员什么的太南了。我有什么好看的啊呜呜呜TT

(画外音:你哪哪都好看)


⑥小斑在这几天的工作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哥哥弟弟都是口是心非的好人。明明被他们嫌弃得要死的鱼腥草味儿咖啡,却每天都被人抢破了头。小斑想到这里不禁流下两行热泪:我的好兄弟们一定是为了让我不忘初心,才指出我的不足,这样我就能研究出更完美的作品啊!鱼腥草鸡尾酒,我一定能做出来的!!

试营业当晚,"如何快速治疗腹泻"登上了推特热搜。



⑦曾经有一些漂亮的蛋糕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卖完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小谦说四个字:来块蛋糕。如果非要在这个蛋糕上加个数量,我希望是,一百块!

(bgm起:等你爱我)



股东脑洞暂时到这结束啦,谢谢大家喜欢他们的店☕

评论(3)

热度(40)